EECP體外反搏

                

安全  ▎非侵入性  ▎TFDA核准

不須服藥

非侵入性

客製化療程

什麼是EECP?

無痛、無手術、無住院 


①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無侵入性、無須手術,無須住院,在門診即可以治療,如:心絞痛、充血性心臟衰竭、急性心肌梗塞。

    

②利用擴大微小的血管發展新生血管,尤其在堵塞動脈附近,可增加生長新的側枝循環,讓血流正常地流入心臟的肌肉,也稱為「自然繞道」

     

③利用EECP體外反搏治療心輸出量不足,對於藥物或手術難以治癒的心絞痛、心衰竭病人而言,是替代或協助心臟復健的治療方法

蝦紅素

超強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的6000


一顆IZO蝦紅素膠囊含有6mg的高劑量蝦紅素
選用LemnaRed® 游離態蝦紅素
▸80%高純度蝦紅素
▸小分子游離態好吸收
▸市面單顆最高濃度
▸添加印加果油:提升omega-3攝取

EECP如何做?

專業評估


①先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治療,若適合開立治療單→安排治療時段。

    

②體外反搏治療由三段壓脈帶組成,分別是繞在小腿、大腿和臀腹部。

     

③依據病患心電圖監視器,當心臟舒張時,壓脈帶會依序填入空氣;心臟收縮時,放掉空氣,其過程讓心臟更容易運作並增加全身的血液循環。

EECP如何做?

專業評估 


①先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治療,若適合開立治療單→安排治療時段。

    

②體外反搏治療由三段壓脈帶組成,分別是繞在小腿、大腿和臀腹部。

     

③依據病患心電圖監視器,當心臟舒張時,壓脈帶會依序填入空氣;心臟收縮時,放掉空氣,其過程讓心臟更容易運作並增加全身的血液循環。

Dr.i輕鬆四招 免疫UP!
除了勤洗手、戴好口罩,施打疫苗外,從這些開始鞏固免疫也是關鍵,小i醫師提供四招讓大家一起輕鬆宅家防疫!

營養師教你吃出抗疫實力!

面對疫情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其實提升「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而營養在抗疫中也占了重要的一環。免疫系統不僅要夠強壯,也要「夠聰明」去明辨敵友,因此,營養師要和大家分享六大抗疫處方,一起吃出最佳免疫力!

新冠死亡及重症中,慢性疾病患者比率高!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皆已升為三級警戒,目前臨床發現新冠肺炎容易對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引發重症,在疫情期間更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

擔心風險不敢打疫苗?醫師:4大評估關鍵,安心接種!
近期疫情漸漸止穩,疫苗覆蓋率增加才能有效遏止疫情進一步蔓延,但仍然有許多民眾因為擔心疫苗接種後的副作用,而不敢去接種疫苗。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施打疫苗的目的是什麼?

專業醫療,從體質全面提升免疫力

適應族群

心臟、血管、慢性病、性功能障礙等  


①心臟方面引起之疾病:
心絞痛、血管擴張術(PTCA)/ 繞道手術(CABG)後病人、冠狀動脈心臟病、充血性的心衰竭、心肌炎…等。

    

②血管方面引起之疾病:
周邊血管疾病、循環不良患者、靜脈血管不足、中風…等。

     

③慢性病類型:
高血壓、慢性疲勞症候群、糖尿病與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腎臟疾病…等。

      

④性功能障礙:勃起障礙…等。

      

其他疾病:帕金森氏症、記憶失調、下肢水腫…等。

      

⑥預防老化、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運動耐受力…等。

EECP好評見證

成功克服心肌梗塞家族病史,打高爾夫走全程,體力更是不輸兒子!

昊霖診所 - 齊修瑜醫師專訪

昊霖診所院長 - 徐聖斌醫師專訪

常見問題

(1) EECP療程要做多久?
最佳完整療程為35個小時,每次一個小時,每天一次,每週五次,連續做到七週。

       

           

(2) EECP療程有何優點?
■ EECP不具侵入性、無須住院,患者完成療程後,就能恢復日常作息且可以重複治療。
■ 可適用於無法進行侵入性心臟手術(心導管、繞道手術)的病患。
■ 害怕侵入性治療之患者,也可適用於侵入性手術後心臟復健治療。

          

(3) EECP有哪些益處?
大多數患者回饋能體會到症狀或生活品質有所改善,如下:
■ 心絞痛或心臟衰竭症狀頻率變少或消失、疼痛嚴重度減輕…等。
■ 能參與更多日常生活的活動並提升生活品質。

       

(4) EECP如果錯過一次療程,會怎樣?
如果錯過一次療程,對於治療效果並不會有負面的影響,但是EECP就像運動一樣,持續的做,效果會更好。

       

(5) EECP做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是平躺在床上進行治療,類似按摩加壓,很多人邊做EECP邊睡覺!

     

  

     

(6) 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在美國曾經成功治療的年紀最老是97歲。

       

(7) 何時可以看到療效?
每名患者的反應都不同。大部分的病患在進行第15至25次療程時,就會感受到明顯的改變,但以35次治療效果最好。

       

(8) 療效可以維持多久?
■ 國際體外加強反搏治療患者名錄(IEPR)收集了EECP療法的安全性顯示,完成EECP療程35小時後,療效能維持半年至三年。
■ 其他小型研究,則顯示部分患者的療效甚至能持續五年。

       

(9) EECP能只做幾次就好嗎?
此檢查有一定的治療療程,若做幾次是無法看出效果的,建議還是完成全部35次療程,效果會更明顯更好!

       

    

(10) EECP禁忌症?
此檢查有一定的治療療程,若做幾次是無法看出效果的,建議還是完成全部35次療程,效果會更明顯更好!主動脈病變、主動脈瓣逆流、血壓收縮壓大於180 mmHg、舒張壓大於110 mmHg、心跳每分鐘超過120次、懷孕、下肢潰爛…等,以醫師評估為主。

       

(11) 療程結束後,可以再次接受治療嗎?
可以。由於心臟病是慢性病,且在未來任一時間都可能復發,所以療程結束後,如果心絞痛再度發作或要做心血管方面的保養還是可以再進行EECP療程。

       

(12) EECP療法有何缺點?
圍繞患者的腿部與臀部的加壓帶會浮現受壓感,也可能會有皮膚磨損、破皮或起水泡的情形,也可能有皮膚刺激或肌肉痠痛的情形。有些患者在前幾次治療後感到疲倦,但這種疲倦感通常在一週後消失。

       

健康運動,幫您打造強健身體免疫力

全館律動運動

       

  • 輕鬆運動垂直律動區
  • 心肺功能強化運動區
  • 重量訓練肌力鍛鍊區

客製運動規劃

       

  • IZO提供各項運動訓練,有一對一教練指導
  •    
  • 多種團體課程精緻小班教學,課程有:燃脂減重、肌力訓練、有氧、舞蹈、瑜珈、銀髮律動等等豐富課程,提供多元選擇
  •    
  • 透過課程運動,有效增強體力、提升免疫力!

運動專業檢測

       

  • Tanita身體質量檢測
  • 運動腳掌壓力分析
  • 運動營養評估
  • 紅外線靜態身體檢測

立即聯繫昊霖預防醫學機構


電話 03-657-6363
傳真 03-657-7108
信箱 izohl@izohc.com.tw
地址 30268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8:30 - PM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