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健康促進服務

投資員工健康、打造企業幸福競爭力!
提供企業團隊臨場醫護服務運動訓練健康講座健康管理健康飲食課程等多元化服務。

臨場醫護服務


職場競爭力的關鍵,來自員工的健康,IZO提供企業單位辦理職安署四大計畫健康檢查異常管理職場健康促進營造選配工、復工評估等,與您一同打造健康職場環境!

企業團隊運動訓練


IZO提供各項團隊運動訓練,包含企業熱門課程-團隊合作UA Training心平衡舒壓課程知名拳擊有氧團體課程等,皆可做客製規劃,強化企業員工體能、提升健康數值與團隊向心力!

企業Vibration運動課程


專門針對無法運動年長者懶人族群設計的運動課程,可用坐姿或平躺的姿勢完成律動訓練,提升肌力、增加體能、挑戰易瘦體質的超簡單運動,經由國際專家學者推薦、安全且有效率,提供企業更多元化的健康選擇。

專業AI健康管理

 
1. 專業健康管理服務:
高階主管健康評估降三高團體課程減重雕塑團體課程、雲端健康小站等,長期且即時的健康分析與管理,有效的預防疾病的發生,為企業守護員工的健康。 
2. 員工健康計畫:
體重管理、運動管理、飲食管理、情緒壓力管理、血壓、血糖、體溫量測等,客製化的全方位健康管理。

體重管理

運動管理

飲食管理

情緒壓力管理

血壓、血糖、體溫量測

新竹地區 企業快篩

 
可服務新竹地區企業客戶,提供專業醫療團隊到府篩檢、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檢驗報告、企業快篩試劑販售等服務,企業團體滿100人即可預約。
了解更多>  填寫表單預約>

職場健康講座

 
1. 企業參訪體驗式講座:
健康講座+運動體驗+健康檢測三合一體驗式講座。
2. 員工健康促進專題講座:
辦公室瘦身大作戰吃得好就能遠離三高懂得舒緩才能增加職場抗壓力等多元化健康講座,歡迎諮詢預約。

有機飲食 營養教室

 
享受在地有機的健康料理、學習飲食營養新知,亦適合親子參與的員工福利體驗課程:低糖養生料理手做PIZZA派對港式健康小點等,各類好吃又好玩的健康教室與活動,歡迎企業聯繫諮詢。
南山人壽VIP客戶參訪
手做PIZZA感恩派對
健康講座-投資員工健康,打造企業幸福競爭力!

IZO三大核心理念

結合新一代律動科技,針對循環不佳、痠痛、不方便動之三大亞健康族群,提供相對輕鬆 、有效率的運動與保健計畫,達成內外兼美的樂齡生活。

企業服務-活動花絮

因應企業需求提供 客製化安排規劃豐富多元 健康促進講座與活動,打造幸福職場。
職場競爭力的關鍵來自員工健康!
實體/線上健康講座
實體/線上運動課程

聯絡我們


電話:03-657-6363
傳真:03-657-7108
信箱:izohl@izohc.com.tw
地址:30268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 -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