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昊霖預防醫學機構

預防醫學機構相關企業

台灣昊霖預防醫學機構成立於2016年11月, 總公司設立於竹北並相繼成立全台灣第一家複合式『診所 + 健康運動館 +有機超市』的全方位整合服務。

品牌故事

健康的活著,真好

健康的活著,真好

期盼未來能與您一同打造自己及家人的真正健康。
從基因學及生理學的研究,人類身體可使用120年。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代人的平均壽命也正往120歲前進,但是歲數的增長並不代表能活得健康,而最新觀念的預防醫學將取代傳統醫療成為創造健康的新主流。

 

 

自己的健康是家人的幸福

25歲到45歲從事科技相關產業的20年間,絕大部分的時間貢獻給了工作及事業,回頭發現身體機能已大不如前,更要面對家人長輩的疾病糾纏及生命逝去的痛苦,心裡深刻的感到『如果自己及親人朋友都能健康的多活20年,我們的生命會更不一樣』,這樣的內心反覆沈思,相信很多朋友與我有相同的經歷。

反轉生命的奇蹟

45歲是累積工作經驗及開啟事業的高峰,但過去卻忙著尋求國內外的醫療資源協助並陪同家人面對癌症、心肌梗塞、中風、肝炎等生命威脅,在身心疲憊時,岳父被醫師判定罹患心臟衰竭並需安排換心手術,醫師提出當時的心臟功能只有正常人的1/3,須依靠強心藥物支持生命,醫師並提醒再等不到合適的心臟,家人必須要有隨時失去親人的準備,正在惆悵無助之時,幸運地在醫師的推薦下轉診至心臟專科醫院台北振興醫院接受EECP的治療,在一段療程後,岳父的心臟竟奇蹟似地恢復功能,生活也回到正常,後來幾年安排岳父出國遊玩了幾次,深深地感受唯有找回失去的健康,才能真正體會生命的美好。

品牌服務

為更多人創造奇蹟

EECP 是FDA認證並且在包含美國、歐洲、中國等東西方心臟醫學臨床實證列為對心臟血管疾病確效的非侵入式醫療技術,除可救回許多嚴重心血管病患的生命外,在預防醫學及心血管健康領域也是目前全球心臟醫學重要的研究方向,在台灣因為未列入健保項目,因此EECP在醫院並不普遍而且主要用來治療嚴重心血管病患,因此我決定創辦IZO 昊霖預防醫學機構並將推廣EECP作為人生志業,透過更多的醫療整合,希望能改變更多人的健康及生命。

 

 

專業 服務 醫療

每個人都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心血管影響我們的健康與生命,更是老化的重要因素,IZO昊霖預防醫學機構以EECP為核心結合精準醫療、科學運動及優質飲食,保養心血管健康同時為顧客規劃『健康』的最佳整合方案,在降低疾病風險及改善亞健康指標外,更提供優質服務讓貴賓可以輕鬆愉快地達到健康的目的。

品牌理念

人與大地的調和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元素,加上來自綠色大地的食物,是人類維持生命所需。但因為環境的破壞,紫外線、PM2.5、水污染、農藥等卻是傷害我們健康的無形殺手,『昊霖』二字即是由『日』、『天』、『雨』、『林』組成,提醒我們要如何減少環境對我們健康的傷害,以及提升自我防禦能力的重要。

 

 

體內的Dr.i

每個人體內都住著一位照顧我們健康的i醫師Dr.i』,也就是我們的免疫力及自癒力。『Dr.i』決定我們是否較不易生病並且擁有更好的身體修復能力,IZO昊霖預防醫學機構提供強化『Dr.i』的健康整合方案,讓您擁有強大的『Dr.i』協助您保持『健康年輕的狀態』。請及早為您的健康行動並讓我們和您一同追求健康的美好人生~
 
健康的活著,真好!
期盼未來能與您一同打造自己與家人的真正健康
 
IZO昊霖預防醫學機構 創辦人 

關係企業

博霖簡介

總經理:謝昌辰
經營項目

1.光電、工業類材料:LED導熱雙面膠帶、光學護膜
2.其他消費性產品:寵物營養品開發及製造,經銷工研院研發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幹細胞研究
主要客戶群
系統廠、光電廠、膠帶裁切加工廠,END USER
企業精神與理念

材料先驅 品質卓越創新研發獨步全球

博霖沿革

2018.6 搬遷至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2
2007.3 3M簽訂經銷合約
2007.2 成立,座落於新竹縣竹北市
2008.03 NCOA光學雙面膠帶上市
2008.03 PET光學護膜上市
2007.12 徵求各國經銷代理商
2007 11/14~11/17 年秋季中國上海國際電子展
2007.8 鍵盤保護膜上市
2007.5 EMI/RFI/ESD對策材料上市
2007.5 保護貼產品上市
2007.5 防窺片產品上市
2007.5 12um PET雙面膠產品上市
2007.5 50um 黑反射片產品上市
2007.3.26 開幕活動

新產品介紹

經銷代理[ELECLEAN360智能潔淨系統]
以安全的方式 為您做好減少病毒及細菌之交叉傳染之預防
讓您來館運動好安心!
#ELECLEAN360智能潔淨系統

媒體採訪

1026尊巴派對萬聖節活動花絮
1023企業參訪 心血管講座
1016樂菲開飯堂壽滿趣
0929經濟部中小企業數位轉型企業講座片專區

最新消息

三月好健康檢測活動

千金難買早篩到 相招來檢查
●乳房攝影檢查●黃斑部色素密度檢測
活動日期:110/3/26(五)
活動時間:09:00~12:00
活動地點: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349號1樓
報到地點:樂菲超市入口

看更多詳細內容>

Richard專訪 醫界大人物昊霖預防醫學 謝昌辰執行長 齊修瑜醫師

今年除新冠肺炎疫情外,因為心血管疾病而猝死的名人案例,讓我們開始更重視心血管問題。到底是什麼樣的體質會容易導至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早發現? 以及預防它的發生。昊霖診所可以提供心血管預防醫學相關措施是什麼?錯過播出時間的好友,歡迎直接連網址收聽唷^^ 。

看更多詳細內容>

爸爸您辛苦了 水平血管健康方案

擕爸爸或本人是父親者,購任一[振興方案]即加贈水平血管運動課一堂
水平律動 目前全世界臨床驗証非侵入性對於腦心臟血管疾病預防與改善最安全有效的運動之一。
*律動產生強化拍頻效應,加速全身血流量及強度。 
*刺激血管內皮細胞分泌一氧化氮提升腦、心臟、及血管功能
*又稱[血浪製造機],輕鬆安全改善血液循環

看更多詳細內容>

振興券來IZO昊霖預防機學機構 真好用

振興券 政府給您3倍  IZO 給您 20倍 
樂菲有機超巿 持振興券消費滿500元現折50元!再送價值千元折價券!
IZO健康運動館 一年振興會籍(無贈點) 只要3000元 振興券!(本活動期限到2020/9/30止)
兌換振興券摸彩禮振興券在IZO真好用,除享振興券兌換方案外,再抽好禮好友親自帶朋友來館兌換振興券方案者也可同樂抽獎唷還不快揪好友一起來。
活動詳情 歡迎蒞臨 IZO健康運動館 現場諮詢: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347號 / 電洽:03-6576363

看更多詳細內容>

聯絡我們


電話:03-657-6363
傳真:03-657-7108
信箱:izohl@izohc.com.tw
地址:30268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9號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 - 17:30